慰问信

索引号
MB1884792/2022-063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30日 10:56:47
发布机构
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号

全市军烈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驻堰部队官兵: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十堰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你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沉着应对全球百年变局和疫情,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过去的一年,也是十堰发展历史上极为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纷繁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灾情险情的现实考验,全市上下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补回来了疫情造成的损失、追回来了应有的增长,疫后重振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年精彩”目标基本实现,社会大局总体保持稳定。

在市委、市政府和十堰军分区正确领导下,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优待抚恤政策,着力解决现役军人“三后”问题,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快建立拥军支前保障体系,当好驻堰部队官兵和十堰籍官兵的坚强后盾,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抚恤优待、褒扬纪念、安置就业、教育培训、权益维护等工作取得了进一步成效。全市驻堰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拥政爱民、双拥共建活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坚守军人本色,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和防汛抢险救灾期间,你们积极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基层治理中模范带头,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谱新篇。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堰市第六届党代会绘制的蓝图,围绕建设“三中心三城市”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奋斗目标,勠力同心,逐梦前行。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以贯之为广大军烈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驻堰部队官兵提供更好服务,全力做好安置就业、优待抚恤、烈士褒扬、权益维护和双拥创建等工作,不断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你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十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十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