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 “慈善一起捐”活动倡议书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16:58: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文号

    十堰市现有13万余名退役军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在战火纷飞中九死一生,立下了赫赫战功;在和平时期,他们献身祖国建设。退役军人是我们民族的英雄,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必须倍加关心,倍加爱护。

  为建立完善退役军人保障体系,根据省委退役军人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我市设立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用以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营造全社会热爱国防、关爱军人的社会风尚和氛围倡议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十堰市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一、募捐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

  二、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捐赠方式

  大额捐赠资金或者各单位组织“慈善一起捐”活动集中代收的现金,统一以转账汇款或现金的方式进入指定账户:

  户名:十堰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市五堰支行

  账号:42001616008053003870

  个人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捐赠平台”或“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平台”直接捐赠。

   

                         

                       腾讯公益捐赠平台              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平台

  两种平台均可捐赠,其中通过“腾讯公益捐赠平台”在9月7日-9日期间进行线上捐赠的,可获得腾讯公益基金配捐支持

  咨询电话:0719-8117112十堰市慈善总会

  0719-8762828(十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郑重承诺

  捐赠款项均用于捐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笔捐款都将按规则及时拨付到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并会向社会公示款项捐赠及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大爱。我们真诚地期盼社会各界关爱退役军人、热心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加入进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共同携手,撒播慈善的种子,以我们的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慈润贫困退役军人的心田。



  十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十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十堰市慈善总会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