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联系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 2022-12-05 17:00:00   徐兴梅    来源: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联系村香口乡八亩地村、沉溪河村和民联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密联系村(社区)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新部署、新要求及城市社会综合治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结合主责主业,围绕“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随后,陈德祥一行走进群众家中,在了解群众当前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情况的同时,用真实的感受、通俗易懂的农家话和身边鲜活真实的事例,给群众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最后,嘱咐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冬季低温保暖、用火、用电等安全,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