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野保局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25 17:22:06   赵蕾 徐鳗    来源: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野保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县野保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中共房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久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王久云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标题,围绕5个牢牢把握,分别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全面学习,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二是全面把握,在准确领会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全面落实,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求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