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房县白鹤镇:关爱独居退役老兵

日期: 2022-11-25 16:47:34   孙仁敏 绳典    来源:十堰广电

房县白鹤镇扎实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活动开展以来,白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实时掌握并协调解决退役军人日常生活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近日,白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联合镇民政部门,前往白鹤镇双河村慰问农村籍退役老兵夏光华。了解到老人家中厨房油烟大,冬季有在屋内生火取暖的情况,服务站工作人员反复提醒老人注意安全,并第一时间为他安装了独立式烟雾探测报警器。此次安装的独立式烟雾探测报警器敏感程度高操作简单,报警器在火灾引燃阶段就会闪光并发出报警声,能有效防止居住场所小火源、火灾。

目前,白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经为10户独居退役军人安装了独立式烟雾探测报警器。下一步,服务站将继续加大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所盼所困和实际需求,以精细化、贴心化的服务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