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优待证动态丨竹山县举行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日期: 2022-05-24 17:39:12   曾章题    来源: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3日,竹山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在堵河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宇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荣政协副主席丁葛,县人武部部长刘伟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堵河源管理局书记潘世荣出席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奇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30名退役军人代表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了优待证,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持证者办理了激活业务。退役军人代表欧家顺说:“今天,我很高兴也很激动,这张小卡片是我军旅生涯的见证,是党和政府给予我的至高荣誉,我将倍加珍惜,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作风,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宇星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值得全社会去尊重和关心爱护的一批人。优待证虽小,但分量很重,代表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肯定和关怀,是尊崇,是荣誉,更是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现实需要

王宇星要求,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对党忠诚、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为军增辉;退役军人工作者要继续做好申领服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本着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少跑路的原则,不断细化工作任务,简化工作流程、规范操作程序,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优待证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不漏一人要继续落实尊崇政策,乡镇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将优待证发放工作作为一次有利契机,持续提高服务保障退役军人能力和水平,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