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丹江口市开展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

日期: 2022-05-19 13:36:22   吴小琴    来源:丹江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真心感谢党和政府把我们老兵记在心上,每年都安排医生免费给我们体检送药。我经常和村里的年轻后生们讲,‘有志就去军营当兵,一辈子都不后悔’”。官山镇两河路退伍老兵罗烈群高兴地说。

日前,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丹江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启动2022年免费医疗巡诊活动。5月12日,市优抚医院医疗队一行深入官山镇集镇、官亭村和吕家河村,分片对镇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免费医疗巡诊。

在官山镇官亭村卫生室巡诊现场,医疗队医务人员仔细询问退伍军人方清书病情病史、查看病因,据症赠送了价值200多元的冠心病药品,向他讲解了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宣讲。对行动不便的重点优抚对象,医疗队还主动上门诊疗,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基层群众心中。



(图为医疗工作队正在为罗烈群免费诊疗)

据了解,医疗队在官山镇巡诊活动共为19名重点优抚对象服务,免费赠送价值4000余元药品。后续该活动将陆续在丹江口市其他镇(办、处、区)开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