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日期: 2021-04-09 09:23:30   但亚男    来源: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懂竹山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4月1日,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部分代表到县内烈士纪念场所接受党史教育,缅怀纪念英烈。



在许明清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整齐,神情肃穆,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在施洋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纪录片,重温了施洋烈士的革命故事和峥嵘岁月;在施洋烈士铜像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在擂鼓镇锣鼓洞革命烈士公墓前,回顾了董旺福等335名烈士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向烈士墓前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在辛亥革命首义先烈张振武先生墓前,全体人员逐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祭扫结束之后,全体人员来到许明清烈士纪念馆,追寻先烈足迹,聆听红色故事,接受教育洗礼。

一座座墓碑,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英雄事迹,再现了竹山县的革命历史以及革命烈士们为民族独立,不屈不挠、顽强抗战的精神。通过活动开展,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干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