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调研十堰军供站军供保障设施建设

日期: 2021-04-06 16:00:18      来源:市军供站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二级调研员曹海建一行3人到十堰军供站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军陪同调研。

曹海建一行实地查看军供通道、值班室、初加工车间、盥洗室、集结场地等基础设施改建项目。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军供站站长刘世明对军供保障能力建设与军供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军供站在维修改造及保障能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军供站更好规划与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曹海建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对军供站近来的巨大变化给与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市军供站在提高军供服务质量提升军供服务新水平探索军供服务新模式、完善军供服务新功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希望十堰军供站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根山区,建功立业继续为部队官兵营造一个温馨的家,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贡献十堰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