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基层动态

张湾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

日期: 2021-03-22 17:06:00   黎苏    来源:张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317上午,张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花果街召开,张湾区副区长刘井权、各乡镇(街、西城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领导和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花果园社区、花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花果街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各单位在退役军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怎样抓好中央巡察问题整改、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此项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在退役军人机构基层建设、基本能力、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出成效。二要全力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改。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问题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三要努力做好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贯彻、服务站星级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