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院场会

日期: 2022-11-11 17:41:08      来源: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郧西县城关镇王家坪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院场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进行了解析与阐释,号召村民通过奋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还组织了“四史”学习教育、“青廉学青廉说青廉行”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召开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院场会,倾听村民对于乡村环境绿化美化、乡村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深入践行“五共”理念,切实做到政策在一线宣讲、民意在一线听取、问题在一线解决、实事在一线办理,干群共同缔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在法制宣传、入户走访、农网升级改造、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矛盾调解等驻村帮扶工作上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该局在王家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了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并授旗,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