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三不腐”

日期: 2022-11-08 16:34:47   陈娟    来源:市军休所

“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斗争精神诠释对党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军休干部管理服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十堰篇章!”这是一名军休工作人员在党的二十大廉政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慷慨发言。

盛会凝聚人心,报告催人奋进。连日来,市军休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军休所党总支迅速扛起主体责任,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实的举措锻造队伍,一体推进“三不腐”,为全市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媒体“快”学,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号召全体军休干部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精神境界。

专题会议“细”学,不能腐的笼子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所党总支紧盯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等关键少数,组织强化学习,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学《中国共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全员自觉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守牢底线,警钟长鸣,把有形的制度变成硬性的约束,把不能腐的笼子扎得更紧

全员研讨“深”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只有学深悟透,才能学以致用。在自学的基础上,所党总支组织“党的二十大廉政专题学习研讨会”,人人分享学习成果,党总支书记带头《在“知”上更清醒  在“行”上更主动  争做军休干部的“贴心人”》为题的交流发言,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廉政、悟廉政,自觉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权力观,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更好地为军休干部管理服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