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0-28 10:00:48      来源: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见效。



陈宣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的一次大事喜事。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同时对各领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陈宣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是组织领导要有力度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全天候、常态化学习,以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为载体,分类学、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二是学思践悟要有深度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指导工作实践,持续激发用功践行报告精神的强大动力。坚持以学促用,采取集中学、主动学、测试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担当,学以致用,干出实绩。宣传学习要有广度。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在广大退役军人中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