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保险、通信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市协会举行

日期: 2022-05-19 15:04:10      来源: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518下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十堰中心支公司(简称“大家财险十堰中支”)签订《拥军保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定制一款专属商业保险——“拥军保”。同时也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简称“联通十堰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拥军保”保险服务方案包括家财险保障、医疗险保障,保障内容涉及民用燃气房屋建筑及装修保额、民用燃气室内财产、室内财产盗抢、水暖管爆裂保险、意外身故或伤残、疾病住院医疗累积保额等。该商业保险具有广泛性、专项性等特点,涵盖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与联通十堰分公司签订的协议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的通讯套餐更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机会。这是两家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国防责任、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此举可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保障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

在签约后大家财险十堰中支、十堰七夕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通十堰分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向首批40名退役军人赠送“拥军保”保险。让广大退役军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温暖,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为退役军人保障“加码”。同时拥军联盟倡议书也在此次活动发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列之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军表示本次活动也是协会积极运筹协调,又一次擦亮十堰“双拥”工作的成功案例。今天签约的两家单位和爱心企业十堰七夕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积极做好企业发展同时,不忘让利于退役军人,这就是社会责任担当。我们要社会各界团结起来,为开创十堰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谋新篇,启新程、立新功。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