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黄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来我市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 2022-05-18 13:38:26      来源: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516日,黄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梅咏成、副会长徐云良、秘书长杨定胜、副秘书长胡峰一行来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协会工作、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为打造优秀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第三驾马车注入新动能。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天华协会会长陈顺国等同志分别陪同座谈和部分调研活动。



黄冈工作交流组参观了十堰退役军人之家的文化建设、办公环境、宣传专栏、图表统计。对十堰连续8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2021年度荣获“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十堰舰”模型表达了敬仰之意。



在座谈会上,市协会常务副会长易卫把市协会的13579工作法”做了详细介绍

市协会会长陈顺国表示,协会成立两年多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协会政治定位、职责定位、工作定位,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当家人,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密切配合,以一件件实事推进政治关爱、政策关爱、就业关爱、生活关爱、情感关爱,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工作交流组还参观了夕润万家拥军优属商场、战友集团十堰公司军创优购平台和郧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档案集中管理工作,并与该区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交流结束,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加强协会间的沟通交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关心关爱为主线,在服务上下功夫,在保障上见成效,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退役军人事业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7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备案号:鄂ICP备06007886号-5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号社会福利服务中心8楼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方式:0719-8782336